音樂發行資訊

EXO 預告10 ─ LAY

EXO ─ LAY

SM Entertainment 釋出了新團 EXO 的第十支預告,這次的預告介紹了新團員 ─ LAY,同時也釋出了三張 LAY 的照片,LAY 帥氣的臉蛋吸引了不少目光。

在預告中,LAY 展現了超凡的舞藝,與身後兩名舞帶來了一段強而有力的舞蹈,場地、火焰效果、小片段的慢動作給大家帶來了視覺震撼。(Kpopn 臉書 EXO 相簿)

youtube 來源:SMTOWN

EXO_LAY 2

EXO_LAY 3

來源:EXO-K@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預告 (依發佈時間先後) ─ Kai 1Lu HanTaoKai 2Kai 3Kai 4Se Hun & KaiSe HunSe Hun & Lu HanSe Hun & Lu Han (中文版)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