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r 與高恩雅的揭露戰

Mir 高恩雅 強心臟

高恩雅與 MBLAQ 的 Mir 這對姊弟最近一起出演了 SBS「強心臟─情侶強心臟特輯」,公開他們充滿活力的姊弟情。

Mir 談到姐姐高恩雅時說,「我好像總是被姐姐抓在掌心中一樣,不管我去哪裡都在姐姐的監視中。」而高雅則很激動的回應弟弟的話,「那是我珍惜弟弟、擔心弟弟才會那樣的。」

但高恩雅卻也認證說,「因為也很擔心他交女朋友的事情,所以都會檢查。如果他好像有喜歡的女生的話,我就會跟在後面。」而 Mir 則一一吐露了姐姐嚴密的妨礙作戰,顯現出他很鬱悶的心情。這對姊弟可怕的揭露戰將在今天晚上公開。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