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y Dovey 殭屍版公開

僵屍版的 Lovey Dovey (T-ara)

Lovey-Dovey 殭屍版 MV 因為延期讓粉絲們大大失望,但是在稍早前終於公開了
這次 MV 特別請來演員林秀香出演呢~

長達六分鐘的 MV 講述 T-ara 在 Club 大跳最新潮的 Lovey-Dovey 舞步。
而 Club 的門外卻聚集了一堆殭屍,並且進入了 Club 咬了場內的人們
緊接著殭屍群也慢慢前往舞台中央,雖然有拉鐵門檔著,但是依然被龐大的殭屍群突破!
進入場內的殭屍,當然也沒放過 T-ara,最後整個 Club 都變成了殭屍,但卻又超和樂的跟個節奏跳 Lovey-Dovey。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 Lovey-Dovey 的殭屍版 MV 吧!GO~~~~~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