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D&TOP 日單限量發售

GD&TOP

GD&TOP 宣布他們的第一張日本單曲專輯將要走限定販售路線。

就在今天,YG Entertainment 表示本來打算在2011年11月發行的 Oh Yeah ft. Bom ,因故延到最近,最後決定只在 YG 15周年紀念家族演唱會限量販售。

第一波的演唱會已經在1月7日、8日完畢,接下來的場次是在21日、22日。YG 發言人說道:「專輯已經發行,不過 GD&TOP 今年沒有在日本宣傳的計畫,而既然這是我們的15周年紀念,我們決定限定發行來造福支持我們的粉絲。」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