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RAX 的音樂遊戲 App

TRAX iphone app

SMTOWN 的臉書小板工今天在臉書上宣布 TRAX 也有音樂遊戲 App ─ TRAX Shake 了!只要動動你的小手,就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體驗 TRAX 新專輯 Window 喔!而且不要以為這個 App 很草率,裡面可是有成千上萬種的手指舞步等你去踢館!

TRAX Shake 一共有兩種模式 ─ TAP 和 SHAKE-WHEEL,TAP 就是一般的點擊螢幕玩法,而 SHAKE-WHEEL 可以讓玩家過過當 DJ 的癮!還可以讓你自己寫歌自己玩,號稱怎麼玩都玩不膩阿!另外,只要每過一關,就會拿到一張小卡作為獎勵,把一整套蒐集完的話會有特別禮物!

但很不幸的是,這個遊戲目前只開放給 iPhone 用戶下載 (怨念),希望不久之後也可以在 Android 系統使用!

來源:SMT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