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Block.B 獲選宣傳大使

Block. B

Block. B 被 Tokyo Gourmet 選為宣傳大使!

根據日本方面報導,Tokyo Gourmet 是個在東京代代木公園舉辦的一個大型活動,吸引大約 9 萬人參加,也因為韓國娛樂在全球的盛行,Tokyo Gourmet 的主辦人也將韓國飲食與文化納入活動中,邀請了 Block. B 來宣傳這個活動。在這個活動中,光是 Block. B 就吸引了 5,000 名粉絲前往參加活動!

所屬公司 Brand New Stardom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還沒看日本或國際唱片公司談到合約問題,他們才剛在韓國出道,還算是新人團體,所以我們還不想讓他們除了才藝以外的方面受到評論,這些演出和粉絲見面是由日本官方主辦、建議的。Block. B 也會在上半年專心在韓國的宣傳活動上,然後努力在公開場合替他們打下知名度,這是我們的首要重點。」

Block. B 會在二月份回歸之前先於首爾作表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