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戲劇檔案

  • 【劇 名】: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 【播 送】:韓國 OCN
  • 【類 型】:金耀劇
  • 【首 播】:2011年11月18日
  • 【導 演】:李勝英
  • 【編 劇】:李再坤、南相旭
  • 【主 演】:朱相昱、趙安、金尚浩、崔宇植
  • 【集 數】:10集
  • 官方網站

♥戲劇簡介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是描繪負責破案率不足10%的重大犯罪案件的特殊案件專案組的正宗刑偵劇。
以「消滅有的未結案件」為出發點想要逼真地描繪出與那些妄圖進行宗美犯罪的殺人凶手鬥智鬥勇的特別案件組。

♥主要角色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朱相昱
余志勳(朱相昱飾)
30代後半期的王牌刑警
曾經是警局調查隊的最佳刑警,在當時被稱為「捕捉怪物的怪物」。現任警察教育學院教授。凡事親力親為,性格冷靜如刀,所有的事情都用理智、邏輯來貫徹始終。與其稱他為天生的天才倒不如說是喜歡埋頭苦幹的工作狂。在破案率不到10%的未破案件調查專案組擔任組長,對大韓民國的暴力事件進行犯罪調查。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趙安
南瑞麗(趙安飾)
20代專業心理​​探秘師
是在警察廳受害者援助中心工作四年的警察。韓國大學心理學專業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以華麗的身份進入了警察廳工作,負責的卻是單純的統計、失踪登記等簡單工作。可愛、純真的外貌和心地善良的性格,使她無法拒絕他人面臨困境的求助。喜歡觀察過往行人並對他們的心理做出分析。銳利的心理分析能力被未破案件調查專案組看中,力邀加入其中。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金尚浩
白道錫(金尚浩飾)
全知型犯罪調查活字典
一位工作了24年的資深刑警。負責青少年犯罪、盜竊、縱火、欺詐、暴力、殺人、性犯罪等,在警局所有部門工作過,為的就是親身體驗,被周圍的刑警們稱之為「可以行走的犯罪調查活字典」 。外表看起來有些軟弱,但是具有敏銳的嗅覺跟直覺,案件一旦被盯住便死咬不放直至最終解決,有著「白毒蛇」之稱。在地區殺人案件調查中被選入未破案件調查專案組。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崔宇植
樸珉浩(崔宇植飾)  
正義熱血新生代老小
是警察廳新進行進刑警。充滿正義感,面對罪犯的罪行會異常憤怒。遇見余志勳教授後展現出超凡的推理能力而進入未破案件調查專案組。行動和推理能力都是一流的,其他領域懂的內容也不少,確實是個全方位的人物。由於年齡最小,負責著隊裡的雜務工作,在危險的現場又能保持新生代的執著,也成為其入選的原因之一。

♥OST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OST Part.1
發行日期:2011.11.18

1. 숨결 氣息/呼吸-매드 소울 차일드 ( Mad Soul Child )
2. 숨결 (Inst.) -매드 소울 차일드 ( Mad Soul Chil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Bexlfi9jM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6 @ youtube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 OST Part.2
發行日期:2011.12.08

1.  또 다른 나 另一個我 -헤이즈 ( HAZE )
2.  또 다른 나 (Inst.)-헤이즈 ( HAZ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zFS5CBBOc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6 @ youtube

———
高高碎碎念:

依舊是犯罪偵察系列的戲劇,OCN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呀~最近都致力於發展這系列的戲劇
我從「神的測驗2」開始追劇到前一部「吸血鬼檢察官」然後接著是這一部!
第一集播出的時候,看完的感想,案件內容似乎貼近人性深層面!?因為第一集真的好感動
喜歡 CSI 系列的大家,高高也大推這部戲唷!!!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2/1/8)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