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官方否認 T-ara 新成員說

Lovey-Dovey T-ara

電視台 KBS Joy 和 ETN 才剛宣布他們選秀節目 Global Super Idol 優勝者會成為 T-ara 的第八名成員,另外還有韓圜 7 億現金 (約台幣 1,823 萬) 和音樂製作補助金 3 億韓圜 (約台幣 781 萬)。

這則廣告不斷的在 KBS Joy 和 ETN 播放,從廣告中也可以知道主持人將會是 T-ara 的孝敏和歌手 Tony Ahn,評審為 Bada、Bobby Kim 及 Kim Kwang Soo。根據該則廣告,這個選秀比賽會在三月開始。

這則廣告一出,不管是在網路還是在現實生活聲都造成了轟動,也遭到了很多粉絲的厭惡,因為很多人覺得再加入一名新成員根本就是多餘的。T-ara 的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也出面否認了這則廣告內容。就在1月9日的電話訪談中,Core Contents Media 表示:「我們對這則廣告指出贏家會成為第八名團員這件事一無所知,我們為什麼要再加一名成員?」

來看看打的很兇卻遭到否認的廣告:

youtube 來源:happykbsn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