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

朱相昱過去演出的犯罪調查劇《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頗獲好評,CJ E&M 也宣布這個節目將開拍第二季!

第二季的《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由原班人馬 ─ 朱相昱、趙安、金尚浩、崔宇植… 等人領銜主演。第一季的節目在2011年11月~2012年1月播出,時隔一年,想必粉絲們都很想念這組超厲害的特偵組吧?根據 CJ E&M 表示,第一季的《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一共銷售至11個國家,如美國、日本、香港以及東南亞國家等一共11個國家播出。

從各國的收視率可以知道,韓國所拍攝的犯罪調查戲劇也是很棒的!特別是著重在特偵組與犯罪者鬥智的這部分,更是引人入勝,也讓此劇受譽為韓國最棒的犯罪調查劇。

主要製作人金東炫 (音譯) 透露:「第二季中,大家可以看到在第一季末未解決懸案的線索,並將大家帶入一輪新的鬥爭中,令觀眾與劇中角色一起維持高度警戒。我們會盡全力保住『韓國最佳調查劇』這個名號的。」

CJ E&M 也釋出了主角們努力閱讀劇本的身影,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家眉頭深鎖、很努力的模樣!也讓人更期待第二季的內容!《TEN2》預計四月初於 OCN 開播。

《TEN 2》

《TEN 2》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