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英、孝英

分別在不同團體的劉氏雙胞胎姊妹花:花英、孝英,兩人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被公開!
孝英在七日凌晨時於自己的 Twitter 上傳了一系列的照片,並說:
화영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너 너무귀여워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야심한밤에.. 내생각해서나와준거 고맙데잉~~~
翻譯:(花英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妳真是太可愛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半夜還想到要約我出來玩真的是謝謝你呀~~~)」

孝英上傳的照片中,她與花英兩人正互相拍攝對方的樣貌,孝英更調皮的用手指頭搓搓花英、捏捏花英 (笑)
兩人親密的合照一公開,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有網友還在孝英 Twitter 的這張照片留言說:
「劉氏姊妹感情很好呀!」「看來彼此都很照顧對方~」「孝英怎麼這樣玩弄花英呢ㅋㅋ」…等留言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圖片來源:OSEN、孝英推特
翻譯:zhu-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