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世界巡演海報

Beast Beautiful Show (世巡) 海報

Beast  在世界巡迴演唱會 Beautiful Show 門票開賣同時也釋出了海報。

演唱會以2月4日的首爾場作為起始,Beast 的成員們將走過全球21個國家,首先開給官方粉絲團的粉絲們的售票日期是在1月2日,跟著出來的是官方海報。海報中的成員們穿著西裝、站在聚光燈下,看起來非常有氣勢,彷彿稱霸世界舞台。

他們的首場演唱會在2010年,票在開賣後不久便銷售一空。這次為了預防人潮大量湧入官網造成網路塞車,售票網還特別準備了幾個伺服器來預防人潮突然湧入的狀況。非官方粉絲團的粉絲們也已經可以在今天於 Interpark 上買到首爾場的門票。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