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吸血鬼在中

吸血鬼在中

JYJ 的在中昨天上傳了一張照片到 Twitter 分享給大家,照片中的在中做了個吸血鬼的造型。

跟著這張照片的推文,在中寫道:「我是個鐵石心腸、比蒼白的人還要白…」大家不難發現到原本的白皙的在中在這張照片中比以前看起來又白了許多,在中刻意使用了閃光燈來營造這樣的效果,鬼魅的蒼白肌膚和暗色的眼珠子讓在中看起來真的有像吸血鬼…

先前,在中還曾出現在義大利雜誌中被拿來與電影 Twilight (暮光之城) 的男主角 Robert Pattinson (羅伯派汀森) 做比較,該雜誌還以 “bellissimi” 來形容在中,意即「美男子」。

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都覺得這張照片的在中和主題「吸血鬼」實在是太符合了!也有人覺得在中和 Robert Pattinson 相似度頗高的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相關閱讀:在中 vs. 羅伯派汀森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