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誰參加了 Leessang 演唱會?

2011 Leessang 劇場

超豪華的嘉賓們大舉參與了 Hip Hop 雙人組合 LeeSsang 的單獨演唱會「LeeSsang 劇場」。

LeeSsang 於上個月30、31日兩天,在位於首爾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行了演唱會,有許多人氣藝人及音樂家都以嘉賓身份參加,成為觀眾們的焦點。

這天被招待的嘉賓有 Hip Hop 組合 Dynamic Duo、歌手 t尹美萊及 Bizzy、搞笑藝人鄭俊河、劉在石、演員宋智孝等。

這天的公演中,Dynamic Duo 表示,「為了要幫他們加油而來的,是能在 Leessang 的人氣中死掉的公演」,鄭俊河則天花亂墜的說,「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公演,但因為等級不夠所以都沒辦法來。」跳了搞笑舞及演唱了「喜歡我嗎」,展現了鼻音唱功。

特別的是,t尹美萊在這次演唱會中連續兩天擔任嘉賓,與 Leessang 一起展現了「關掉電視」的合作舞台。

而 Leessang 演唱會的專屬嘉賓劉在石則熱情獻唱 “Grand Final” 與 “Let’s Dance”。接著因為 SBS 藝能節目 “Running Man” 而與 Leessang 成員 Gary 結成「星期一情侶」的宋智孝也驚喜出現,登上舞台,與 Gary 演出了 Love Line 的畫面。

另外,「2011年 Leessang 劇場全國巡迴」以盛況空前的狀況結束了,Leessang 現在正在準備 8輯中。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