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根碩努力再努力的原因

張根碩@漢陽大學資助典禮

演歌雙棲的張根碩在日韓兩地都有高度人氣,在 KBS2TV 的特別節目 In the Middle of Hallyu, I Am Jang Geun Suk (直譯:韓娛中心,我是張根碩) 中,張根碩透露了他努力的原因。

在電視劇《原來是美男》於日本播出後張根碩搖身一變成為日本最紅的韓國藝人,節目主持人問張根碩是否很清楚的知道日韓之間的不同,他回答:「我比任何人都清楚,真的。我在該劇於日本爆紅後,開始在日本和韓國工作,韓國和日本是我主要活動的兩個區域,我如果在這兩個國家都成了最棒的藝人,我可能會有所鬆懈。」

張根碩表示,他很努力的在兩個國家中保持名氣,他很害怕在其中一個國家的名聲到達了頂峰,另一個國家的名聲卻往下掉:「我別無選擇,只能一直盡力做到最好,我不停的督促自己要更努力工作。」

在問到他和其他演藝人員有什麼不同時,他說:「當你在接受訪問時,給的答案如果都是大眾想要的,會比較長久。但有時候我不是很喜歡那樣,我是機器人嗎?」

在這次的訪談中,可以讓大家看到,原來藝人不是有紅就好,也不是如表面那般光鮮亮麗、總是開開心心的,而是一直活在極大的壓力下,紅有壓力、不紅也有壓力,言行舉止都得在框框內。

來源:K-popExpres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