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團 CHAOS 成員改名

CHAOS ─ 朴太陽

本周稍早,Piggy Golls 旗下公司宣布將推出新團 CHAOS,這個團體均為男生,走 Funk 路線。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馬上注意到了其中一名團員 ─ 太陽 (Taeyang),跟前輩團體 Big Bang 的太陽撞藝名了,粉絲們也向公司反應不是很喜歡這樣。因為 Big Bang 的太陽,有些 VIP 要求該公司替 CHAOS 的太陽換個名字,CHAOS 公司表示,他們家的太陽會帶著姓現身,也就是會以「朴太陽」(Park Taeyang) 這個名字出道。

Winning InSight 表示:「CHAOS 太陽的名字不是藝名,而是真的名字,他在2004年時便以『朴太陽』這個名字開始活動。我們保證他未來出道會帶著姓氏活動,也希望能夠澄清誤會。」

好巧合… 董永培的藝名是 CHAOS 團員的真名,或許在未來能夠來個「太陽相見歡」也不一定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新的一年祝大家天天快樂!2012 年大家都要幸福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