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挑戰千曲

劉在石站上了挑戰千曲的舞台,熱唱歌手洪京民的「搖搖欲墜的友誼」。

劉在石在1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劉在石與 Wonder Girls 昭熙、金鍾國在「算術競賽」中,為了得到在電視台內隱藏的演算符號,努力的尋找著。

而找到「挑戰千曲」錄影現場來的這三個人為了找到 “+”,劉在石對 MC 張允貞說,「(對於提示)妳沒有知道些什麼嗎?」

接著張允貞說,「如果你參與錄影,並且演唱一首歌的話我就告訴你」,而劉在石因為被舞台上的出演者們不停叫著,最後登上了舞台,本來一直拒絕唱歌,但為了得到提示而演唱了洪京民的「搖搖欲墜的友誼」。

在舞台上需要得到92分以上才行,但是他卻只得到88分,最後他雖然無法得到張允貞的提示,但金鍾國馬上登場演唱了他的「可愛」一曲,得到了95分,因此得到了藏在張允貞靴子裡的提示,並得到了演算符號。

許多觀眾們都表示,自己一定要死守這集「挑戰千曲」的直播,顯示了劉在石的人氣。

來源:starnnews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