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鉉:卸妝前、卸妝後

U-Kiss 秀鉉

昨晚,U-Kiss 的秀鉉在結束 KBS 歌謠大慶典的活動之後拍了一張照片上傳至 twitter 上,他寫說:「化妝前後公開 ㅋㅋㅋㅋㅋㅋ 看好囉這個臉!! ㅋㅋ」(左上圖),大家可以看到因為表演而化上濃濃眼妝的隊長秀鉉。

再過一下子之後,秀鉉又上傳了一張卸妝後的照片(右上圖),並寫說:「這樣子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也覺得我和眼線很不相稱 ㅜㅜㅜ哭」。

真的!!!小編我也覺得秀鉉素顏最好看了!!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疲勞,真是辛苦他們了(淚)。

而今天 U-Kiss 也會參加 MBC 歌謠大祭典喔!!繼昨天帶給我們吸血鬼舞台之後,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概念呢,期待呀!!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秀鉉的 twitter
翻譯來源:百度 U-Kiss 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