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人氣偶像組合 Super Junior 創造了新的紀錄!
他們成為了過去3年累積單曲和專輯銷量最高的藝人!

“2011 Singer Awards” 根據 Hanteo 的銷量數據,
公開了 Super Junior在1月1日至12月27日期間共售出355,900張專輯。

Super Junior 的專輯累積銷售量(包括他們共32張單曲和專輯)
在2011年共售出 350,000 張。
這是 “Singer Awards” 自2009年成立後最高的銷售量。
2009年銷售最高的是售出248,800張單曲和專輯的徐太志,
而去年的「銷量王」是售出309,400張的少女時代。

Super Junior 的正規五輯 “Mr.Simple” 對於他們的銷售數字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Mr.Simple” A 版單獨售出199,300張,B 版和 Repackage 也分別售出53,500和73,900張。
合起來,正規五輯並售出326,800張!
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分別以230,000張和226,700張排在第二和第三名。

在名單中還有兩組歌手備受注目,那就是 Infinite 和 IU。
出道僅一年的 Infinite 售出共123,100張單曲和專輯排名第七,
而 IU 是唯一一位 Solo 歌手進入 Top 10,以92,900張排在第九。

Hanteo 排行榜的計算方法是85% 來自他們的全國音樂銷量和
15%來自他們資料庫的預計的累積國家銷量。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