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基燮:向歌迷致謝!

基燮 & Kevin

昨天,U-Kiss 的成員基燮在 twitter 上發表得到「MTV 2011 Music Video Best Male」大獎的感謝語,還上傳了一張他與 Kevin 拿著獎座一起合照的照片喔。

他寫說:「託粉絲們的福!!得到了 {Best of Best} 2011 music video best male ^^ 謝謝!!!^^」

許多歌迷看到之後也回復他說:「哇 恭喜!!」、「我的眼神離不開這張照片^^你們真棒!」、「喔~我最愛的一對CP阿」…等。

U-Kiss 真的是太棒了!!獎項越拿越多了呢(燦),而 U-Kiss 在最近也會參加各大年末的音樂節目喔,大家一起期待他們的年末精彩的表演吧!!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基燮的 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