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第二張日文單曲 Mach a版

今年在韓國、日本皆獲得不錯迴響的女團 Rainbow,目前正在宣傳第二張日文單曲 “MACH”
而最近她們日本巡迴演唱會也於上週圓滿結束。最近也傳出了 Rainbow 將於明年一月推出子團的消息。

消息指出 Rainbow 的這組子團將由成員:吳勝雅金智淑趙賢榮三人組成。

吳勝雅、金智淑、趙賢榮

目前這組子團的團名、首張作品的模式、風格…等,都尚未公開。
日後若有更多相關資訊,Kpopn 也會繼續為大家的報導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 Rainbow 的這組子團期待嗎?(CHI 整個超期待的呢~)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Rainbow 正在宣傳的日文單曲 “MACH” 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Sports Seoul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
影片來源:sokayi2000@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