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女 IU 的煩惱

IU 強心臟

國民妹妹 IU 雖然因為出道早,在思想上常比其他同齡女生成熟許多。不過, IU 還是有她不為人知、少女的煩惱。

在即將播映的 SBS 《強心臟》中, IU 透露說:「因為就要二十歲了,我開始越來越注意我的身材問題。」雖然主持人李昇基馬上就回應 IU 說:「可是妳身材很好、很健康啊。」對自己身材缺乏自信的IU卻仍舊表示:「我不覺得自己的身材很好。我好嫉妒那些有迷人腰線,很適合穿緊身牛仔褲的人。」

此外, IU 還在這集節目裡分享了一個讓她至今印象深刻的舞台經歷,讓其他參加《強心臟》的嘉賓也感到相當驚訝。

 

來源: OSEN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