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 Kim 迷你專輯發行

金寶京 Kim Bo Kyung

從韓國超受歡迎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 出來的歌手 Bo Kim (金輔炅,前譯:金寶京),最新迷你專輯在上禮拜五發行台壓版了。來看看曲目吧!

曲目:

  1. Without U
  2. Hurt
  3. No.15
  4. I Am Missing U
  5. Wing
  6. Hurt (Inst.)

這張新的迷你專輯中,Bo Kim 持續地進步,不但參與創作,歌聲表現上也更完美。首波主打 “Hurt” 是最擅長的抒情曲風,她充滿感情的歌聲配上催淚的歌詞,讓這首歌一公開就在數位音源網站上創下極高的下載數。其他歌曲 “Without U” 和 “I Am Missing U” 則是搖滾曲風。最後一首歌 “Wing” 是一首激勵人心的作品,鼓勵人們積極面對挑戰及永於追求夢想。整張專輯有別於時下的偶像專輯,音樂性完整,令人百聽不厭,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聲音。

台壓版已經發行了,各大唱片行都可以買到囉!

最後送上主打讓大家試聽看看~

https://youtu.be/BtXMx9I30TI

來源:Sony Music、BoKimVEVO@youtube.com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