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奎鐘的 GOONGristmas

金奎鐘

SS501 的溫暖中心金奎鐘在12月25日聖誕節的這天發了不少讓人心暖暖的留言。
這天奎鐘跟宮 Team 的家人一起度過了聖誕公演,他還發明了跟宮有關的新單字喔

메리크리스마스^^ 이쁜이들!~크리스마스아침이네요!! 오늘하루는 좋아하는분들과 가족들과 오붓한시간보내세요~저는 궁패밀리와 즐거운공연을할겁니다^^ 오늘도궁을찾아주실많은분들~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翻譯:Merry Christmas^^小可愛們!~現在是聖誕節的早上!! 今天一整天都要和喜歡的人、和家人們一起度過歡樂的時光喔~ 我呢,會跟宮家族一起進行愉悅的公演^^ 今天也前來觀賞宮的各位~Merry Christmas(日文版)^^

SS501 -8

메리크리스마스!! 공연재밋게마치구우 지금 메리 궁리스마스!!^^ 공연보러와주신 많은분들 감사합니다~~
翻譯:Merry Christmas!! 公演有趣的結束了 現在是 Merry GOONGristmas!!^^ 感謝眾多前來觀賞公演的各位~

金奎鐘金奎鐘 與舞台劇宮的工作人員

크리스마스크리스마스궁리스마스^^ 함박웃음 우하하하!!~~~
翻譯:Christmas ChristmasGOONGristmas^^ 開懷大笑 屋哈哈哈!!~~~

金奎鐘 與舞台劇宮的工作人員

*궁리스마스= GOONGristmas = Goong(宮)+ Christmas (發音是:宮 里斯瑪斯)
很可愛的新單字吧,要不是奎鐘自己這樣打,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組合 (笑)
只能說宮 Team 的成員們想法都超可愛的,隨便一個單字都可以把它改的跟宮有關!!
像之前的 Fighting 也是,奎鐘他們就把它改成「화이궁=FIGH~Goong (發音是:懷~宮)」

另外,牙牙也發現奎鐘的自拍照是不是左右翻轉過了? (偵探推眼鏡臉~)
因為瀏海分線還有耳環的數量都不一樣了!! 所以我特別作了一個對照圖

金奎鐘

可是同樣使用 iphone 的佑俊 (右下圖中右者) 出來的照片卻沒有左右翻轉~!!
根據我和朋友的討論後覺得奎鐘可能是使用內鏡自拍的,而佑俊應該是外鏡,不然就是app自拍
(眾:你也太閒了吧~還去分析這個)

那大家覺得奎鐘哪種角度比較好看呢? 我覺得都超好看的 (燦笑)

———————————————————————————————————–

在台灣的各位,是不是覺得沒有跟奎鐘一起過聖誕節很可惜呢?
沒關係~大家還記得嗎? 奎鐘要來台灣跟小可愛們一起度過最浪漫的情人節囉!!!

KYU JONG’s The first romantic party-gift

大家不要錯過可以跟奎鐘一起度過情人節的機會喔~ThanKYU & Love You♥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翻譯:Kpopn的牙牙(야야)
圖片來源:金奎鐘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당^^♥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