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 Kim-ROCKIN' 台壓資訊

金輔炅-ROCKIN'

文章提供:Kpop 藝人台壓資訊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歡迎各論壇投稿。謝謝。)

====================

Bo Kim (金輔炅,前譯:金寶京)的第一張正規專輯《ROCKIN’》將於11月23日在台發行,我們來看看專輯的相關資料。

2011年1月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一天一天》不但拿下韓國音源排行榜冠軍,並刷新了許多數位排行榜的紀錄。之後,收錄於韓劇「城市獵人」原聲帶中的《Suddenly》也受到大家的肯定與喜愛。以傷感且有磁性的聲音著名的 Bo Kim 出道兩年,終於要帶著首張正式專輯《ROCKIN’》向歌迷們展現她這段時間的歷練與成長。

這次的首張正式專輯收錄了出道以來所發行過的2張迷你專輯、數位單曲、電視劇 OST 等歌曲以及為她的聲線所量身打造的作品。Bo Kim 在這張專輯裡充分證明了她是韓國新生代幾位能表現出多元不同領域的女歌手之一。

在充滿節拍感的 ROCK SOUND 上,炫麗地畫上多采多姿的音色,Bo Kim 化身搖滾唱將!

主打歌《ROCKIN’》讓身為唱將的她展現了胸有成竹的自信。她大膽放棄了以飆高音聞名的演唱特色,而表現了自由穿梭於真假音之間如行雲流水般的流暢歌聲。這首歌曲利用讓人不由自主跟著搖擺的吉他旋律以及充滿律動的鼓拍,搭配充滿靈魂的聲線來讓歌曲氛圍達到極致。這首完全表現出 Bo Kim 歌聲多變性的主打歌,由曾經跟 RAIN、BIGBANG、MBLAQ、JYP、4Minute、孫淡妃等韓國國內最頂級藝人合作過的 JR GROOVE(BAE JINRYEOL)操刀作詞、作曲,一公開就引起樂壇注目。

5首新歌,加上至今只以數位單曲發行並受大家歡迎的哀傷抒情歌曲《到現在還痛著…》、《回音》、《閉上眼睛》、《又如何》,以及到現在還讓大家記憶猶新的成名曲《一天一天》,重新以 Acoustic 的版本來錄製而收錄進來。

這張專輯的10首歌曲,可謂是 Bo Kim 出道兩年的一張「精選輯」,濃縮了 Bo Kim 從出道到現在的一切音樂故事,是一張值得樂迷收藏的專輯。

曲目:

  1. Rocking
  2. 離開你
  3. 空著的手心
  4. 懷念
  5. 讓自己躺下
  6. 到現在還痛著…
  7. 回音
  8. 閉上眼睛
  9. 又如何
  10. 一天一天

 

來源:光南唱片
撰寫: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轉載請註明 Kpop 藝人台壓資訊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