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ra 新歌的舞蹈

T-ara "Lovey-Dovey" 封面

每一次的回歸,T-ara 都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概念,這次,她們在 “Lovey Dovey” 中帶給大家時下最流行的「拖曳舞」!

12月26日,Core Contents Media 的發言人表示:「”Lovey Dovey” 中的舞蹈從頭到尾有90%的拖曳舞,過去幾個月來,女孩們都向專業的老師學這種舞,我們希望讓 T-ara 式拖曳舞成為國民舞蹈,也一定可以讓粉絲們驚訝。」

2PM 在 “I’ll be Back” 的宣傳活動中也有加入拖曳舞,不過這是首次有女團嘗試跳這種舞蹈,有了 “Roly Poly” 的超殺經驗,相信這次的舞也能讓大家耳目一新!”Lovey Dovey 會在明年1月2日釋出,粉絲們敬請期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