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韓國 OSEN 於12月12日至12月15日對綜藝、歌謠、電影…等相關人士(共48名) 對象作了「2011 最閃亮的藝人」調查

(參與的名單:偉大的誕生、黃金漁場、強心臟、Running Man、人氣歌謠、M!CD、Beatles Code …節目 PD。
SM、JYP、Cube…等經紀公司代表。CJ、E&M 電影。還有製作人新寺洞老虎、勇敢兄弟、趙英秀…等。)

在受訪的48人中,有15名投給了少女時代。第二名則是得了8票的金炳萬。
第三名是帥氣大叔車勝元 (5票)、第四名是玄彬、IU (4票)

而少女時代從音樂界相關人士中得到最大的支持。
在12名音樂企劃人士代表、音樂製作人中,大家都捨棄自家藝人而選擇了少女時代

第二名的金炳萬則是得到了眾多節目 PD 的支持。
第三名的車勝元依靠 MBC「最佳愛情」中創造許多流行語、成為今年代表演員之一。
第四名的玄彬則是已秘密花園、海軍陸戰隊入伍匯集人氣。IU 則是得到許多叔叔們的喜愛。

除了上述的五人之外,任宰范、韓石圭、張根碩、劉亞仁、宋仲基…等也均有獲得票數。

少女時代得知調查結果後也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今後也會更加努力的。我們明年也會更加的活躍的表現!」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OSEN
翻譯:百度少女時代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