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學生時期也漂亮的姜珉耿

姜珉耿

Davichi 成員姜珉耿說出自己臉蛋很漂亮的時期人氣相當高的事情。

參與今天將播出的綜合編成頻道 TV 朝鮮「演藝 in TV-Star」錄影的姜珉耿誠實談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這天姜珉耿一邊回想已經在網路上非常出名的她過去漂亮的照片,一邊說「那個時期跟我告白的男生超過10個人,那個時候只要看鏡子,還會感覺到我真的是很漂亮的那種程度。」展現她對外貌的自信感。

不只是這樣,對於她們實際體重很好奇的歌迷們, Davichi 表示:「是 50 kg。」她們誠實的回答顯示與其他女藝人不一樣,展現了誠實的模樣。

除此之外,她們也公開了最近準備演唱會的忙碌近況,她們說,「下周的演唱會中海麗姐姐預計會公開腹肌,而我則會公開三頭肌。」

來源:hankook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