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珉宇

新人演員朴敏雨(朴珉宇)將與車仁表、黃雨瑟惠、沈慧珍等將一起拍攝情境劇。

23日朴敏雨的所屬公司表示,「朴敏雨將出演 KBS 情境劇『需要仙女』(暫譯)。」

朴敏雨在20日播畢的 tvN 月火劇「花美男拉麵店」中飾演純情男子金保羅,得到觀眾們很大迴響的新人演員。

「需要仙女」中朴敏雨飾演車世柱 (車仁表 飾) 的兒子車國民,車國民有著出眾的外表,從在媽媽肚子裡就是貴公子姿態,但只要一開口就馬上打破幻想。他雖然瞞著爸爸一直在參加演員的甄試,但演技很差因此每次都還是落榜,預計以演員志願生的角色帶給觀眾們很大的歡笑。

首次挑戰情境劇的朴敏雨表示,「能出演情境喜劇真的非常緊張,而且還能和這樣厲害的前輩們一起合作真的非常光榮。透過這次的作品想要學更多東西,並且展現給大家看。請大家多期待車國民的面貌吧。」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