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姊姊:利特終於要去當兵了

朴仁英、徐智英

SBS Plus 最近播出的Choi Yang Lak & Jung Chan Woo’s Cash Taxi 中,利特的姊姊朴仁英和同事徐智英是來賓。

朴仁英最近在 SBS 的 Midnight TV Entetainment 擔任記者,也常常和同事兼好友的給劇組帶點零食。在節目中,朴仁英表示:「利特很快就要去當兵了,在他不在的時後,我想我的地位終於可以提高了,而且風采也不會一直被搶走。」

主持人問道,怎麼會這麼迫不及待想擺脫弟弟,徐智英在一旁答道:「因為在利特家裡,他們的地位是不一樣的阿… 一直很紅的利特的待遇和朴仁英的待遇是完全不同阿!」這番回答引來了劇組的一陣大笑。

其實說歸說,姊姊心裡還是捨不得吧!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