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藝瑟的 InStyle 畫報

韓藝瑟 InStyle

韓藝瑟透過畫報展現她零缺點的身材。

韓藝瑟最近在印尼巴里島與時尚雜誌 “InStyle” 及 “Marcjacobs” 一起拍攝了畫報,在這冷冷的冬天他們前往溫暖的島國,展現了清爽的渡假風,再次展現時尚明星的面貌。

畫報中韓藝瑟以充滿異國味的巴里島當作背景,穿上了色彩鮮豔的衣裳。深藍色襯衫配上短褲,展現光滑的腿部曲線,也用飾品來突顯螢光色的腰帶及服裝。在具有現代感的渡假村中以綠色及藍色的配色搭配有幾何花樣的褲襪。螢光橘的高領及短褲則展現華麗的氣氛,特別是她的上衣偏短,可以看到她沒有贅肉的腰線。

她還展現了很強烈的妝容,以煙燻妝強調了她的五官,特別是細心化上的眼線將韓藝瑟的大眼睛雕塑的更有魅力。

拍攝相關人士說,「雖然在這麼熱的天裡進行了拍攝,但韓藝瑟特有的爽朗讓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愉快。模特兒出身的她理解服裝及表現的能力都非常出色。」

韓藝瑟 InStyle

韓藝瑟 InStyle

韓藝瑟 InStyle

韓藝瑟 InStyle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