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RAX 的紐約行

TRAX 的紐約行

文章提供:Trace TRAX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上個周末到紐約演出的TRAX,也順便觀光了紐約當地各大著名景點,政模昨天也興奮地發推特跟大家分享呢~

政模:뉴욕일정 마치고 한국도착! 고생해주신 스탭분들 환대해주신 팬분들 모두 감사합니다!
(翻譯:結束了紐約的日程抵達韓國了!辛苦的 STAFF 們跟支持我們的歌迷都大感謝!)

從紐約布魯克林橋、小鬼當家2中出現過的鄧肯先生玩具店跟紐約廣場旅館,到著名的紐約中央公園、電影的名場景 Serendipity 奇緣餐廳,政模全都在當地留下 X 了的自己的足跡喔~

在中央公園時,甚至偶遇了可愛的 Big Bird,還有友情的的認證照呢,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歌迷看到推特後紛紛表示:「oppa 在紐約真的玩的很開心的感覺欸~」 、「我也好想去喔,紐約看起來好棒^^」

相信這次的紐約之旅,讓政模在心中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希望有機會TRAX也能夠來台灣,一定也能夠讓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

 

文章內容來源:政模推特
新聞翻譯與撰寫人:九七
轉載請註明 Trace TRAX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