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送 IU 的禮物原來是..

IU 李昇基 強心臟

昨天報導過李昇基買了禮物送給 IU,昨天的「強心臟」中公開了這個禮物,IU 說她從李昇基那邊收到了手環當禮物。

IU 說,「以李昇基演唱會嘉賓的身份參加之後,從李昇基那邊收到了禮物。就算只看一眼也覺得是看起來非常貴的手環。」

李昇基雖然解釋說,是因為 IU 擔任了演唱會嘉賓,所以才送給她感謝的禮物,但聽了他話之後的出演者們都反彈說,「我們也是嘉賓啊,不給我們禮物嗎?」

接著李昇基說,「我直接去店裡挑選了 IU 的禮物,因為我自己去才可以拿到折扣所以我直接去了。」引起現場出演者們一陣羨慕的聲音。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