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施厚的裸上身畫報

朴施厚 Officel Hommes

演員朴施厚 (33歲) 在畫報中展現了他完美的腹肌。

朴施厚最近在男性雜誌 “Officel Hommes” 畫報中展現他的男人味,這次的畫報中他以上半身裸露的方式進行,展現出朴施厚勤奮運動的成果,以他沒有瑕疵的身材消化了這次畫報的概念。他公開結實的腹肌後,讓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

這次的畫報與訪問同時進行,朴施厚很誠實的吐露了他的戀愛觀。他說,「沒談戀愛已經超過4年了,因為一直在工作,要能遇到好姻緣也不是容易的事。想要一眼就互相吸引的那種戀愛,之前交往的朋友是由我先發動攻勢的。」

去年拍攝 MBC「逆轉女王」及今年 KBS2「公主的男人」,讓他在30多歲才成為聚光燈的焦點,他說,「從以前開始,比起跑的快但我喜歡跑的久,一旦開始就要一直到最後,我是不知道怎麼放棄的男人。」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