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on 'Weekly Idol'

12月17日,Wonder Girls 上了 MBC Everyone 的 Weekly Idol 聖誕節特別節目擔任嘉賓,在節目上,先藝大爆惠林的「心動往事」。

主持人 Jung Hyung Don 問女孩們:「妳們在美國的時候,有碰到什麼可以說是妳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嗎?」女孩們沉默。

主持人只好點了惠林來回答,主持人說:「妳的眼睛在泛淚耶。」

在狀況變尷尬前,先藝趕緊解釋:「我們回來韓國之前,在美國拍電影。那時候,有個處理石板的工作人員,很帥、帶有一點夏威夷風格,他是個很貼心的人,每個女生都會盯著他看。惠林也說:『那個人真的很帥。』所以我就想了辦法幫惠林跟那個人說話。」

Jung Hyung Don 接著鼓勵惠林在攝影機前對那位先生來個影像告白,在這段影像中,惠林說:『Hi,你好嗎?能夠和你一起拍電影真的很好玩。』」

希望這段影像可以傳到帥哥的手上,讓惠林跟帥哥再聊到天,當當朋友之類的也不錯呢!


youtube 來源:PikeheartYenny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