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FNC - 最棒的聖誕禮物!

TIsland、CNBLUE 和 OHWONBIN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FTIsland、CNBLUE 和 OHWONBIN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都推出了聖誕節特別活動! 請往下看吧~

★[活動] Christmas with FTISLAND

FTIsland

FTIsland 聖誕活動:選出你要的號碼

這裡有暖手娃娃、毯子、雪人娃娃、麋鹿形狀的聖誕樹和日記,而每一個 FTIsland 的成員都會選擇其中的一個。猜猜看哪個成員會選哪個東西呢? 我們會從底下的回覆留言中抽出幸運的 PRIMADONNA 並寄出禮物和成員們的拍立得照片。
這個活動從2011年12月16日~20日共四天,我們期待 PRIMADONNA 們的參與。謝謝!

隨後 CNBLUE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推出了聖誕節的活動

★[活動] Christmas with CNBLUE

什麼是你最愛的聖誕歌曲呢? 而你想推薦哪首聖誕歌曲給 CNBLUE 的成員們呢? (例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容和)
如果你把你要推薦的聖誕歌曲回覆留言在下面,我們將會抽出幸運的粉絲並寄出 CNBLUE 的成員們手寫的聖誕卡片。
這個活動從2011年12月16日~20日共四天,我們期待 BOICE 們的參與。謝謝!

最後是 OHWONBIN 的 facebook

★ [活動] Christmas with WONBIN

元斌聖誕活動:找出哪個是元斌的手

元斌聖誕活動:找出哪個是元斌的手

猜猜這些拿著娃娃的手哪個是元斌的手呢? 在下面的留言回答~我們將會寄出元斌的泰迪熊給幸運的粉絲。
這個活動從2011年12月16日~20日共四天,我們期待 THE WAY 們的參與。謝謝!

FNC 這次幫 FTISLAND、CNBLUE、元斌推出的聖誕活動是不是很特別呢
在寒冷的節日裡讓大家好溫暖呢!

這些聖誕活動就快結束了,
粉絲們還在等什麼呢?快去參加吧!!!

詳情請上 FTIslandCNBLUEOHWONBIN facebook 粉絲專頁!

 

來源:FTISLAND、CNBLUE、OHWONBIN FACEBOOK 粉絲專頁
翻譯:Pin@FTITW
轉載請註明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