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讓 Hoon 感動的影片

hoon

18日晚上 U-Kiss 的成員 Hoon 在自己的推特上面貼了一則 youtube 的影片。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ElbR1WnyH2M#!
(影片來源: missyannalee @ youtube)
同時,Hoon 也表示: 「我好好的看完了,嗚,太感謝了 Kiss me們了!
你們是最棒的!! Fighting!! I love kiss me」

這部影片是由來自21個不同國家,共65名 Kissme們共同組成的!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她們共同為 U-Kiss 團員們應援!
目前正在日本努力活動中的 U-Kiss 團員們也收到了!
Jaywel 每次看見這樣的影片應援都會不自覺得感動落淚耶!
粉絲們是花心思準備,收到的歌手們以最更佳的舞台作為回饋!
這樣的互動,真的非常讓人感動耶!
希望 U-Kiss 在日本的活動都非常順利並成功唷!

新聞來源: Hoon 的推特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