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S 新春豪華版播出時間

Music Station 新春豪華版

大家還記得日本朝日電視台音樂節目將於 12/23 播出 “Music Station – 2011 Super LIVE” 嗎?
擔心沒看到 LIVE 的讀者也不用擔心!因為緯來日本也公告了台灣中字版的播出時間囉!

緯來日本台 “Music Station – 2011 新春豪華版” 將於 2012.01.01 (日) 晚間七點,連播四小時
另外,2011.12.31 (六) 23:15 會有五分鐘的預告搶先看。

喜愛 Music Station 的粉絲、喜愛當天出演嘉賓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這集超精采的音樂節目唷!

最後,讓我們再來看一次精彩的節目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qWXn7GXIs

PS. NHK 紅白歌謠戰全程中字的播出時間為:2012/01/07 (六) 晚間五點,大家不要錯過囉!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緯來日本台
影片來源:0304hellochi@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