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 B 的明星商品

Block B MUTNAM

即將回歸的 Block. B 最近與韓國時裝網站 MUTNAM 合作推出專屬明星商品。

此次是 Block. B 第二次受邀與 MUTNAM 合作。共計推出包括帽梯、帽子、運動上衣、應援毛巾等多樣商品。 Block. B 在進行宣傳表演時,便因多次穿著團體的明星商品而引起歌迷注意。為了專屬系列的再推出,Block. B 也另外拍攝了全新宣傳照,展現他們活力帥氣的嘻哈風格。

Block B MUTNAM 1

Block B MUTNAM 2

 

想更貼近 Block. B 的歌迷可透過 MUTNAM 官網或其他韓國網路賣場上購買到此系列商品。

 

 

新聞來源: bontheblock 、 MUTNAM 、 Koreaboo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