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ken 日本演出成功

TAKEN

新男團 Taken 在日本最近的演出非常成功!Taken 由隊長 Sungwon 及隊員 Daon 、 Yoojoon 、 Taehyuk 、 Seungyeol 和 Gunwoo 組合,最近在日本 Nagoya Hotel 辦了一場表演,以 “The One” 開始了他們在日本的演藝之路。

當天的表演大約 300 人參與,包含了日本外交部長,還有一些日本經紀公司的內部人員、NHK 頻道的經理人員、法人組織的員工還有一些新聞記者。Taken 的男孩們演出了 “Only One” 、 “Young Boy” 和 “Hold Up” 等歌曲,這些歌曲都出自他們上個月發行的迷你專輯 Only One

男孩們表示:「雖然我們才剛出道,誕可以在日本表演非常開心。這是一次很有意義的經驗,我想,我們都不會忘記此時此刻的感覺。我們 Taken 會更努力以成長。」

Taken 最近也在韓國開始了他們新歌 “Young Boy” 的宣傳行程。

“Young Boy”

youtube 來源:AsianDream2015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