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先藝跟奶奶的合照

先藝跟奶奶

Wonder Girls 的隊長先藝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張跟奶奶的照片,寫道:「美麗的奶奶… 第一張家庭照的日子~~ 謝謝你們, Jung Saem Mool Salon 跟 Star Life Theater 團隊!」Jung Saem Mool 是首爾首屈一指的髮廊,許多名人都喜歡來這家弄頭髮,而 Star Life Theater 則記錄了名人的生活點滴。

照片中的先藝跟奶奶都笑的好開心,網友們看到了這張照片都覺得這對祖孫長的好像,也都覺得奶奶很美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