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KEN 的全新規劃模式

TAKEN

早前 Kpopn 介紹過全新團體 TAKEN 的出道曲 Young Boy

這個六人全新韓國的男子團體,成員有: Seong Won (성원)、 Da On (다온)、 Tae Hyuk (태혁)、 Seung Yul (승열) 、 Geon Woo (건우)、 Yoo Jun (유준)

和一般男子團體不同,這次他們首張迷你專輯 “Only You” 裡收錄的三首歌曲 “Young Boy”  、 “Hold Up” 和 “Only You”,都是由成員們親自選擇,覺得這三首歌曲能夠把成員們的音樂才能很好的表達出來。

他們的經紀公司表示:「 TAKEN 和一般男子團體不同,他們不會受到公司對他們發展方向的指示。我們給他們自由選擇表演他們想要的音樂,公司不會干預他們的計劃。他們自己決定組合名稱、概念、專輯裏的歌曲等等。毫無疑問,他們是獨特的,每一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TAKEN 即將在18日的 Music Bank 上表演他們的出道舞台,大家要留意這隊全新組合的舞台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