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 具荷拉的試鏡照

IU 跟 Kara 具荷拉當初到 JYP 的試鏡照於周日 (12月11日) 的《人氣歌謠》中出現!身為主持人之一、Kara 的 Nicole 先是說道:「這些日子阿,K-Pop Star 真的很有名。IU,妳在試鏡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我們覺得你應該不記得了,所以我們決定拿出妳過去試鏡的照片出來喚醒妳的記憶。」說著,就拿出了當初 IU 到 JYP 試鏡的照片出來。

照片上的 IU 看起來比現在幼齒了許多,也和現在看起來很不一樣,看完了 IU 的照片,Nicole 接著拿出了 具荷拉到 JYP 的試鏡照出來。荷拉的照片看起來也是比現在小了很多,不過長相倒是沒什麼變。當天在《人氣歌謠》中演出的有  Wink、X-5、Lady Jane、M.I.B、M Signal、Electroboyz、A-Pink、Bang&Zelo 、 LED Apple 、 Boyfriend 、 Noel 、 Tim 、 YB 、 Dynamic Duo 、 Trouble Maker 、 TRAX 、徐仁英 、 T-ara 、 IU 、Wonder Girl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