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2012 官方年曆

MBLAQ 2012年曆

2011年已經接近尾聲了,韓國各家藝人也紛紛推出自己專屬的 2012 年曆。
先前已經為各位介紹了多組,大家有決定好要買哪一本了嗎?
如果還沒,現在要在與各位分享的是 MBLAQ!

MBLAQ – 2012 官方年曆 [BLAQ+]

■ 發行:2011.12.09
■ 售價:NT.1090 (參考五大唱片)
■ 內容物:

  • 2012年‧桌曆 (尺寸:26cm X 18.5cm) 26P
  • 2012年‧日記 (尺寸:14cm X 19cm) 204P
  • 貼紙 (尺寸:14cm*19cm) 兩張
  • 明信片 (尺寸:13cm*18cm) 六張
  • 便利貼 BOX (尺寸:28.5cm*21.5cm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五大唱片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