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歌手金C 回國了

金C

歌手金C 最近結束了在德國的留學回國了。

金C 方面的相關人員今日時與 Newsen 通話表示,「金C 12月初時回國了,金C 回過後會將在德國做的一些東西當基礎,在韓國正式再開始歌手的活動。」金C 回國後的具體回歸時機目前還沒有決定,但計劃是明年上半年左右。

金C 回國後對於他的近況表示,「雖然瘦了一些,但是非常健康,我過的很好。」

金C 為了音樂的學習前往了德國,而去年6月 KBS 2TV「兩天一夜(2天1夜)」播出他參與錄製的最後一集。他在德國結束了約1年左右的生活,在歌迷們的期待中回國了,「兩天一夜」雖然即將結束,但他在結束前是否會再次登場讓大家非常期待,但是相關人士只表示了「這個嘛..」避開了回答。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