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談家庭與過往

IU 上 'Win Win'

上周,IU 在進行 KBS Win Win 的錄影時,表示自己將會在別的節目上鬆口談自己的家庭及過去的故事。12月13日,IU 終於講出了她的故事,她的故事是關於過去貧窮的日子。

「我還小的時候,因為貧窮,我不得不和我的父母分開。我和弟弟一起和奶奶、親戚住了一年,然後在錄音室住了半年。我們住的房間總是很冷,食物也總是不夠吃。我們靠著奶奶賣掉她的首飾,才勉強可以過活,我很少和我的父母碰面、談話,我覺得孤單的時候都會安慰自己 ─ 我還有奶奶。」

IU 也坦承,因為家境不好的關係,所以她比較喜歡待在排練室而不是回家:「跟我那孤單又寒冷的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排練室。因為在那裡,我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晚上也有溫暖的被窩可以睡。」

出道後一年,IU 透露她在出道前前往高達 20 家公司進行試鏡,其中甚至還落入詐騙的陷阱。IU 的完整故事,會在韓國時間今晚11點15分播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