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C 否認趙寅成情侶介紹說

趙寅成 & Kim C上圖:金C 與趙寅成、金敏喜關係圖 (黃色虛線表示為朋友關係)

演員趙寅成與金敏喜傳出交往,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之後也有兩人其實是藉由共同好友金 C 介紹的說法出現,不過金 C 本人出面否認。

金 C 所屬公司表示:「金 C 和趙寅成是很好的朋友沒錯,所以他們聚在一起的時候都相處得很好。但聲稱趙寅成與金敏喜是透過金 C 介紹才在一起的報導是錯誤的。」

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的報導,趙寅成與金敏喜經常會透過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來避免兩人的關係曝光,據悉,其中一位好友就是金C。Dispatch 也明確指出金 C 不僅是兩人的好友,也跟金敏喜的造型師好友是朋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ar Today vai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