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得到7天6夜休假

RAIN 當兵後第一次​的面會日

Rain 被選為「特級戰士」,得到了特別休假。

但是要考慮到部隊內的事情來使用休假,因此 Rain 的休假計劃目前還無法確定。

Rain 上個月在新兵教育隊中被選為特級戰士,退隊式時得到了獎狀,並且得到了7天6夜的特別休假。

雖然他在新兵教育隊得到了師團長的獎狀,並得到了休假,但是目前具體的休假計劃還沒有訂定出來。

另外,要成為特級戰士的條件是很嚴格的,兩分鐘以內要做72個以上的伏地挺身及82個以上的仰臥起坐,跑步3 km 要在12分30秒以內完成,才能成為特級戰士。射擊部份也是日間、夜間的10發中都要有90%以上的命中率,而 Rain 因為達到所有的條件才得到了這個殊榮。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