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A fancafe 換新裝!

AA (Woosang、Kimchi、Aoora)

AA 的 Aoora 在上周六傳了一張照片到 Twitter 上,順便通知粉絲們:「AA 的 fancafe 換新裝 ^♥^ 」也附上了他們 fancafe 的網址給大家。

照片中,Woosang、Kimchi 和 Aoora 靠在一起拍了張照,照片中的三位男孩用他們燦爛的笑容提醒粉絲們快去看他們的 fancafe!

網友們看到照片有人覺得他們的個性真的是很不一般:「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也有粉絲讚美他們:「長的真好看~」,還有人提醒他們要常常給粉絲來點史杯秀的:「所以你們更新的每一則都會像這次的『粉絲服務』一樣嗎?顆顆顆…」

最近,AA 都在宣傳他們的出道曲 “So Crazy” ,趕快去看看他們的 fancafe 頁面囉!─ 點我點我 ─ 

他們在 fancafe 貼了一則影片給大家:

youtube 來源:KimmyShayz

Aoora 隨後還上傳了一張拍攝 fancafe 新裝的花絮照給大家看:

AA (Kimchi 、 Aoora 、 Hoik)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