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車勝元與兒子朋友秀英合照

車勝元 秀英 徐玄

演員車勝元與少女時代秀英、徐玄一起拍攝的照片公開了。

最近有一個網站以「車勝元與少女時代的紀念照片」為題的照片公開了。

照片中車勝元、李慶敏(音譯)、少女時代秀英與徐玄並肩站在一起,露出了明朗的微笑。這張照片是之前他們出席首爾上岩洞 CJ E&M 中心舉行的 “2011 Style Icon Awards” 時一起拍的合照。

穿著燕尾服,擺出了模特兒姿勢的車勝元以有點開玩笑的模樣開朗的笑著,並可愛的比出了 V字。而與車勝元兒子是國小同學的少女時代秀英與成員徐玄兩人把手文靜的交握在身前,展現了她們的美貌。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說,「看起來就像跟朋友的爸爸拍照」、「車勝元看起來最可愛耶」、「隨便拍拍看起來都好像在拍畫報」。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