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 孝淵差點打起來?

Jessica 孝淵

Mnet 前天播出的節目 “Beatle’s Code” 中,除了有太妍坦承忌妒徐玄,還有 Jessica、孝淵吵架事件!

孝淵:「我最近和 Jessica 有過一次爭吵,因為她不太理解我,我對她說了一些不好的話。」
Jessica「我們兩個吵架了也哭了,然後我們爭執過程中差點打起來」
孝淵:「對!我真的差點要打 Jessica」

當時在吵架現場的 Tiffany 也補充說:「她們兩個太嚇人了!我不得不從後面拉住孝淵。我也將她們帶回各自的房間冷靜。但過一會倆人出來後還是繼續在吵。最後是我們的介入才平息這場爭執」

孝淵、Jessica:「吵架的點其實不是什麼大事情,吵到最後我們也都哭了,最後也互相道歉。我們現在感情很好呢!」

===

雖然前陣子倆人有點小爭執,但並不是感情不好唷
來看看倆人在 SMTown 上感情超好、玩的超開心的影片吧!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oompi、百度少女時代吧
影片來源:ggoh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